小蘋果little apple

 

天界之舟 2021年度鉅獻

🍎 🍎 🍎Little Apple小蘋果來了🍎 🍎 🍎

 

2020/1/2正式在youtube和大家見面

非常感謝天界之舟創辦人天雲(問路)大師父總指導

天情(行思問路)總教練編舞指導,洪荒非常開心和問路家族好友共同參與

此次的演出,從企劃 、排舞 、 練舞 、 服裝 、場勘 、攝影 、後製 、文字、校正

十二萬分感謝全體參與的家人無私地付出

還有很多默默喜愛和支持我們的人,由衷地感謝

透過這此演出,洪荒也更加體會到地藏王菩薩的精神

 

地藏王菩薩的精神就是

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

地藏王菩薩想要度眾不辭勞苦,

並且把眾生背在肩上的決心,是洪荒的榜樣

 

而天界之舟傳遞蒼天愛眾生的心是

永恆不變、不離不棄、有情有義、大慈大悲,

但願眾生都能願意相信生命的真理,體會生命蛻變的無限美好。

天界之舟是推廣生活禪的嚴謹修行團體,致力幫助眾生大徹大悟、一世解脫,

透過正確修行法門、有效改善生命品質、活出美好行儀風範、

迎接成功幸福人生,歡迎您加入天界之舟一起修行。

 

 


 

附上洪荒的一首即興創作,

讓我們一起體解蒼天的心意,成為彼此生命中的大太陽

做一個有情有義 不離不棄 大慈大悲與天同行的人

 

問路家族真好

義相挺一把罩

天界之舟真好

無反顧蒼生耀

 

問紅塵是與非

合悲歡總無常

昧因果智慧全

惡從善佛光現

 

緣性合果還生

悲為本是王道

徹大悟證菩提

天憫人度眾生

 


 

《 Little Apple小蘋果 

 

天界之舟年度鉅獻【Little Apple小蘋果】

現代版舞蹈MV (dance cover by 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出品人:天雲

∥監製:天情、天河、天珊

∥導演:天情、天河、天珊、天婉

∥動作指導:天情

∥攝影指導:天婉、天悟、天雄

∥攝影大助:天麟

∥影音剪輯:天河、天似、天珊、天婉

∥封面製作:天盼 ∥文宣撰稿:天紋

∥文宣翻譯:天月

 

∥服裝設計:天情、天香、天丹、天珊、天楚、天若

∥舞者:天情、天紋、天香、天丹、天河、

天似、天盼、天池、天華、天風、天珊、

天韻、天霞、天朵、天梅、天愛、天楚、

天巧、天蝶、天念、天雪、天女

 

∥攝影場地(現代版):台北大佳河濱公園

台北榮星花園公園、 花蓮石來運轉廣場 、花蓮太平洋公園

花蓮鯉魚潭、 花蓮山姆先生咖啡館 、花蓮雲山水夢幻湖

 

喜歡的朋友歡迎幫我們按讚,訂閱+分享

感謝您的觀看

 

小蘋果歌詞

 

《 Little Apple小蘋果 

(作詞:王太利/作曲:王太利)

 

我種下一顆種子 終於長出了果實
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摘下星星送給你 拽下月亮送給你
讓太陽每天為你升起


變成蠟燭燃燒自己 只為照亮你
把我一切都獻給你 只要你歡喜
你讓我每個明天都 變得有意義
生命雖短愛你永遠 不離不棄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兒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從不覺得你討厭 你的一切都喜歡
有你的每天都新鮮


有你陽光更燦爛 有你黑夜不黑暗
你是白雲我是藍天


春天和你漫步在盛開的 花叢間
夏天夜晚陪你一起看 星星眨眼


秋天黃昏與你徜徉在 金色麥田
冬天雪花飛舞有你 更加溫暖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兒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兒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洪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